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给天使牧村美树
bgm:Journey from a jar to the skyhttps://music.163.com/song/451113037?userid=100417827 




牧村美树看见一只黑猫。黑猫摇晃着尾巴奔向她,舔舐着她的眼泪,尾巴扫过她的脖颈,玻璃珠般清澈的眼睛对准了她的眼睛。黑猫曾经在湿漉漉的纸盒内颤抖着,牧村美树将它带回了家,黑猫身体僵硬,双眼紧闭,冰冷得如同一座石像。牧村美树擦干它的毛发,抚摸它的脊背,黑猫很安静,没有动过一下。
黑猫很快就恢复过来,它开始摇摇晃晃地走路,靠着牧村美树的脚腕小声地叫着。牧村美树蹲下,轻揉黑猫的耳后。黑猫很快就能跑动了,它在屋顶上睡午觉,分得清打开的玻璃门与紧闭的玻璃门。黑猫很快就离开了牧村美树的视线,牧村美树不知道它死去了,也不知道它复活了,牧村美树只知道黑猫在她眼前,舔舐着她的眼泪,尾巴扫过了她的脖颈,它直直的盯着牧村美树的双眼,牧村美树不知道它想要说些什么。
牧村美树看见一只白猫。不动明曾经将一只白猫带回家过,那是在那位名叫飞鸟了的教授莫名其妙地闯进不动明的生活以后。白猫盘踞在不动明的衣柜上,不曾向下看过一眼。
第二天夜里,牧村美树看见白猫蹲坐在窗外的铁栏上,抬头望着夜空,像一匹张口嚎叫的狼一般执着地抬着头,胡须轻轻颤抖着。
第三天夜里,牧村美树看见白猫从铁栏上一跃而下。
第四天夜里,牧村美树没有看见白猫。
而现在白猫兀自出现在视线边际的石阶上,抬头仰望着灰黑色的天空。牧村美树看见白猫清亮的眼球上倒映着旋转的星空,黑猫的眼球上映着翠绿的眼球,牧村美树听见风吹过湖面,水汩汩流出的声音。牧村美树又听见木筷落地,玻璃碎裂,猫儿奔逃的声音。
-fin-


评论(3)
热度(22)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