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我流理解,ooc,兄弟谈话。
真的很多我流理解……关于雷神三结尾之后的事

托尔觉得有头发落在了鼻子前面——陌生而不适的感觉。他睁开眼,想拨开那缕头发,却看见海拉站在他床前,脸上是得意而阴险的微笑,手上是半臂长的利刃,刀尖直直地指向他的颈边。
“愚蠢——我怎么会那么轻易地被击败?”她将长刃横置在托尔的脖颈上,缓慢地施加压力。托尔不能动,而且很奇怪的是,他认为保持静止是最好的选择。
于是他任凭海拉将他的头部与身体的连接处划开,他感受着汩汩流淌的血液,不是很痛,难道这就是……
他大喊一声,从床上坐起,海拉被他突然的动作吓得向后跌倒——不如说是被他的头撞倒。他摸摸脖子,没有汩汩流出的血液。他摸摸脑袋,没有恼人的长发。
海拉!待他环视一圈,躺倒在地的海拉脱去幻影,他的亲爱的死而复生的弟弟站了起来,拉平衣物上的皱褶,他说:“你终于醒了”
“你睡得比死人还沉……”
托尔开始检查自己身上有没有被插上小刀。
“海拉已经死了,对吧?”他没有在他身上发现任何异常。“有时我也不知道是我精神过于紧张还是你在搞鬼——八成是你在搞鬼,”
洛基耸了耸肩。
“那就算二成。想想黑暗精灵们吧——也只是过了几万年——他们又醒来了,开始砸这砸那,无恶不作……海拉呢?我们真的将她毁灭了,还是说她就是下一个马勒基斯……”
“我比较倾向于第二种解释。”洛基已经开始丢瓶塞玩了。“毕竟我们谁都不能说自己彻底毁灭了对方,我们做不到。”瓶塞消失在他的袖口里。“退一步来讲——凡事都要考虑最坏的情况。怎么?难道奥丁没有教过你吗?”
瓶塞出现在地面上。“海拉确实是个大麻烦——但是这很可能是几千年后的大麻烦。阿斯加德已经不存在了,你认为她需要多少年才会卷土重来?”
托尔没有说话,他不是没有想过这些——他只是想,是他亲手令阿斯加德毁灭了,是他亲自将那巨人唤醒,用小的牺牲来换取大的利益——九界的和平——这也无可厚非。他想过,清楚地梳理过前因后果,可他就是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像是灾难即将来临,平衡又将被打破……那时他又能付出什么来换取什么呢?
洛基站起身,他站在坐在床边的托尔面前。他俯下身去,双手搭在托尔的肩上,双眼直视着托尔的眼睛。他想开口说些什么——又闭上嘴,他看着他的眼睛——窗外是漆黑的、充满着未知的宇宙,在这里没人知道他们还要漂泊多久,又或许是直到永远。地上的瓶塞滚动了起来,他说……
他什么也没说,他走出房间。
托尔看着他关上门,洛基到底想说些什么?他无从得知。他站起身去捡掉落在地上的瓶塞——幻影退去,它早已归于原位。
(没了

我对瓶塞有什么不满吗?
个人的想法:本来是想说说大姐的……不管怎么说,和阿斯加德一起毁灭掉这一点,太浪漫了……

评论(1)
热度(9)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