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关于玻璃的一点点想法:总结:我真喜欢他

“永远只是评估而非治疗”,想了想,就算是要治疗也治疗不过来的吧(……是的他是好人,至少他是想做个好人的(虽然很难),但是他毕竟不是傻子……对吧。
况且就算是有什么问题(常人标准方面的),只要不会影响到工作就好,像是那一类……(那一类)甚至能够让效率更高,又何必去医治呢?遭受创伤一类的应该也有很多吧。大概早期设定会尝试去……但是太难了,很难不崩溃的。(我?我还是要坚持下去。我,尽量吧,不要去依靠药物。令人……不太好说,也有其他的影响(环境?)

与生俱来的“温柔,缺乏剥离情感的能力,不成熟……”在这种环境能生存下来并胜任他的工作,一定不会只是这样吧,还是懂得分辨的,懂的拒绝的,懂得忽视的……压力是会有的,而且不少,所以必须很坚强,或者干脆视而不见,就像防水材料……事实上他真的会(非常的)心痛吗?还是只是浮于表面的感情,毕竟这是过于严峻而复杂的情况,要说对每一个都投入了真情实感还是太难了。
但是978实验记录,对,那个……真可爱啊

想想未竟事业Glass,还真是那种,惊讶的,有些绝望的好人Simon Glass
说起来Glass原先是外勤特工吧,想看外勤特工Simon Glass(特别想
但是私心还是很喜欢古典设定的自杀Glass就是了……令人振奋,令人感叹,(好好想了想真的有拍手称快的感情在里面啊你是粉吗
(是的
Simon Glass:心理医师,是个好人,喜欢穿土得掉渣的毛衣,(因工作给他带来的压力而自杀(古早设

评论(5)
热度(3)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