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非常奇怪的梦,有点让我混乱


做梦的时候不断想着这是一个游戏,会结束的,这不是真的。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心情很差很惶恐。体验极差


梦到一个所有人都遭到监视的世界,我的记忆从六岁开始。
我穿着可爱的大红花袄子住进爷爷家,爷爷很慈祥。我唱着儿歌蹦蹦跳跳,和同学到处跑,而学校也开始教我们唱一首朗朗上口而且(歌词)十分愚蠢的歌,名字是国家万分好。这是三年级的时候。整个年级的小孩围坐在阶梯教室里唱一首歌。回家之后我还在乱跑乱跳,电视上播放泰瑞尔研究员与林奈乌斯研究员一同工作(为什么?)的情景,大姐走过来小声说不要乱讲话,说每一句话都必须是称赞那首歌好听,否则你会被人抓走!
我可不想这样!在睡觉前称赞了那首歌后我开始计划着逃走,可是全在睡着之后被说出来了。第二天上课时我被带走了,同学和老师都惊讶地看着我。
我还小,接受一番教育就被丢回去了。爷爷只是看着我摇头,并不说一句话。所有人开始穿橙色的衣服(短袖),不说话。他们也给我一件,说以后就穿这种衣服,不要换下来,要不然你就不属于这个大集体。我不愿意属于这个大集体!下午我偷偷去卫生间换衣服,打开门后校长站在我眼前瞪着我。还有不少高年级的同学,抱臂倚墙站在各处。
他们把我扔出学校,叫我坐车回家。我坐着车,有一种强烈的、不祥的预感。我认为整个世界的规则马上要被改变了,同时我抬起头,看见一个头顶套着黑色布袋的人抓着一具无头尸体站在马路中央,尸体身上挂着一个木牌,写着“背离集体的人”。我感觉很惶恐,司机开始抱怨这种人有没有德行要不要命,站在马路中央挡路……赞美国家万分好,这首歌是我听过的最好的。司机在爷爷家楼下把我扔下车,爷爷小声说你确实不能在这里久留了,他让一个穿着黑色紧身衣,头戴黑色头盔的男人把我带走了。
我醒来的时候在一个白色的院子内,院子里的建筑方方正正整齐排列,院墙比我高一个头,上面插着玻璃片。过了几天政 府下达命令加高围墙,我和一个穿着白色长衣的男性踩着一摞轻飘飘的白色砖块打碎玻璃,加盖白砖。我们在往顶端插玻璃片的时候通知又来了,我们要再加高。我们敲碎玻璃,把砖垫在脚底垒起了墙。反复多次后我们除了玻璃就只能看见对方,他说上头的人永远不会管理,只会把院墙加高,加高有什么用呢?像我们一样把自己垫起来翻过去就好了。我想问这里没有摄像头吗?又想问那你想不想走?他说这里没有摄像头,但是他依然不想走。我已经习惯了,他说,但是如果你要走我是不会说出去的。
我没有往顶端插玻璃,我翻下墙,使劲往前跑。眼前什么也没有,只有白色的沙尘与雾气。我跑啊跑,透过雾气看见一个大屏幕,那屏幕高耸入云,每一条边界都延展到我看不见的地方。我跑近了看。是研究员泰瑞尔与研究员林奈乌斯并排坐在沙发上,林奈乌斯与往常一样眯着眼睛,泰瑞尔闭着眼像是在休息。我开心地大叫。然后他们倒了下来,干涸的血迹在头发下重新流动,沙发上划出一道长长的,红的印记……
然后我醒了,开始思考为什么是泰瑞尔与林奈乌斯。

评论(1)
热度(2)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