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只是一半

他相信着还有六天他就能走出这洞穴,去感受干爽的微风与温暖的阳光。
他感受得到软黏的泥土与他的鞋底难分难舍,冰冷的水潭瘫软着不再挪动,沉睡太久的蝙蝠早就化作了石像悬挂在头顶。他打开手电,只是最低程度的照明就足以使他的眼睛刺痛。这是第六天了,他将手电开关六次来提醒自己,身后的阴影张牙舞爪,让风带来了无声的吼叫。
他不知道还要走多久,或者说他不想让自己知道,他便会不知道。他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在静谧如斯的洞穴内待久了总会使人心神不宁,他早已将蝙蝠的嘶叫与蠕动的虫子抛在脚跟后面,现在只有他自己,与每四万三千两百步后亮起的一次比一次长的灯光。灯光也无法支持太久,因为它与他一样的疲惫不堪。
我们一起度过了孤立无援的六天,然而我们还有更多的机会来吐露心声。更多的,甚至是永远的。他甚至听不见有水滴从头顶滴落的声音,他开始思念蝙蝠,蛇与蜥蜴。他想着钻石,红宝石与铝合金,他想着华美的首饰,精致的家具,他思考着糖浆与鞋底的物质的区别,现在他甚至想停下脚步去尝一口。
那么我就无法与光约会了,我再也不会看到光斑带着鬼影闪动第七次,我再也触不到铝合金,红宝石;我再也不能抚摸蝙蝠,蛇与蜥蜴。我甚至能看见眼前闪闪发光的鳞片,太阳的光辉在这镜面上被完全的放射出来。我对它的渴望犹如我对下一个四万三千二百的期待。
他感觉自己加快了步伐,就像平日里他将钟表拨快了五分钟,只为了给老师一个早些下课的无谓的要求。他几乎要跑起来了,水因为被惊醒而尖叫着。他的笑声在石壁间回荡,然后便是七次闪光,带来了狞恶的鬼魂。
他坚信着七天之后他就能看到真正的阳光,看见鲜活的水与开合的彩色鳞片。

评论
热度(1)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