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一个梦,

今天醒的早,然后在第二次睡着的时候做了个梦。很奇怪且很好玩,最重要的是我醒了之后还记得,于是写了下来。还稍微改了一下(但是阿戈纳是原汁原味(?)
这个梦太连续了……当搞笑小短篇看吧

气候适宜,凉爽而不显寒冷。我和我的同伴拿着行李,准备在经过漫长的旅行之后回到原来的城市。可是火车站里安静得有些不正常,窗口空空如也,黯淡的电灯挂在高耸的穹顶上。这里看起来就像废弃了许久,或是遭到了诅咒,因为甚至没有任何生物想在这石制的空堂中住下。
太诡异了——但是我们依然踏进了大堂。没有灰尘。走廊十分狭窄,但是至少可以看见窗外灰蒙蒙的天。
突然冲来一群气球制成的人,五彩斑斓的颜色从各个门窗涌入,它们不断发出刺耳的声音,令我不禁捂住了耳朵。气球人十分强壮且意想不到得坚硬,它们把我们按在地上,抢走我们的行李。它们的头领出现了,是一个更大的气球人,只是全身上下都是一片白色。
它大声怒吼着,说一些关于被夺取的肢体的话。它说我们夺取了它的肢体。它要变得完整,它要复仇。
它走了,带着我们所有的行李。我们晕头转向,身上疼痛无比。当地人告诉我们这是气球人们组成的团体,他们叫它气球帮,是这一带有名的恶霸。“你们不要再去那个车站了。”他们这样劝诫我们。居民们很善良。不仅帮我们包扎了伤口,还给我们买了回家的公交车票。“要小心气球人啊。”
我们再一次旅行。又走进一个尖顶高耸,光线黯淡的站点。气球人如期而至,而我们拿着裁纸刀把它们打的落花流水。这时头领出现了,夺下我们手中的刀——速度极快。它狞笑着,用刀尖指着我们。我倒在地上,袖子里藏着一把小刀。它盯着我,就像要看透我的思想与灵魂。我不敢移动了,就像那穹顶突然向下移动一样的压迫感迫使我停下一切行动。它转过头去,注视着其他人。我的小刀带着我的手——以极快的速度切向它膨大的头。没有爆炸。它缓缓转过头,裂口也因此变大。风从头颅间泄漏出来了,如图从潘多拉的盒子中涌出的绝望一般迅速。我不断切割着,它的头颅渐渐缩小,直到消失。我开始切割它的身体。气球中装满了蜡,洁白的蜡。我分割了它们,将手扔出窗外,收好余下的部分。它们是会找到对方的!等它的肢体重新聚集,它会继续复仇的。我会死。我拿着装有蜡制的腿与内脏的铁盒,走出了这栋冰冷的建筑。
眼前是湖,但是没有桥。桥断了,也没有船,你们只能游过去咯……看守说道。我们跳进水中,湖水冰冷刺骨,但没有水草缠住你的脚将你拖入淤泥。一阵急流袭来,我不禁开始颤抖,同时这被诅咒的铁盒打开了,蜡制的肢体掉入水中。它会组成新的头领,手会慢慢走来,脚能游。我们加快了向前游的脚步,想赶上上船的时间。水渐渐开始凝固了,我们就像在融化的蜡中游动,只不过是寒冷刺骨的蜡。它快追上来了,我看见头颅从湖底升起,空荡的眼窝内闪着红色的光。它游得是那么快,就像开足马力的游艇。看到船了,船被木板包裹的密不透风,船上挤满了人。铁链绑缚着船身,就像绑着棺材。
船长说没办法开船。人太多了,天气也不好……你看,气温突然下降了。不会有什么好事情吧。
我们晚上再开船吧,我们还有很多时间。船长像鱼一样游走了。这时蜡制的人从水面升起来到船上,它说这是最后一班船了,而晚上你们肯定会回来。我要在夜晚到来时毁灭你们,这是阿戈纳的复仇。你们夺走了我的肢体,你们要付出代价。船上浮现出红色和绿色的三角,然后蜡人消失了。
我们来到了岸边的城镇,挤满了气球人,极拥挤。是的我不可能永远待在这,它倒是说对了。
“你们不用担心,我有办法解决。”与我最为要好的朋友说道。我无法不信任她,我也选择信任她,我相信她有办法,也有十足的把握。
然后我们走进了一栋大楼,石制的,十分冰冷,而且十分宽敞,安静。我们在大楼里游荡,每一层楼都去过了,直到最高层。天台上我问我的好友,她的办法是什么。然后在美好的,耀眼的下午的阳光中,她说——
“顺其自然就好了……人总要死,不论是死在这里还是三年,五年,三十年之后死去,结果不都是一样的吗?”
“或者到了晚上故事会有转折吧,像是突然找到解药之类的,所以我们什么都不需要去做了,我们也什么都做不了……不如好好享受这仅存的下午,活的开心点。”
“我问你,我们算是真正的活过吗?”
她太消极了,某一个瞬间我还以为她要在翻腾的空气中跳下去。天空变成了昏黄色,但是阳光带来的热度依然残留在地面上。我觉得我被背叛了,同时我也没有理由产生这种感觉。我狠狠地推开她跑下楼。
阿戈纳是一本书。主角的家人在小时候就全部去世了——是毒气,从各个窗户中流入房间。但是他没有死,他正在试着将南瓜套在头顶。当他终于拿下南瓜时,他发现全家人都倒在地上。他想复仇,而且成功了。他把仇人们,也是给他生活意义的人用相同的毒气毒死,然后自己也走进了那个致命的房间中。
我在楼下的市集里找到了南瓜。但是我的朋友们不见了,就像在水中融化了一样。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我走到码头,天已经黑了。没有星星。
但是突然燃起的火光映红了天空,蜡人点燃了船体也点燃了自己。它嘲笑我,嘲笑我手中的南瓜,南瓜被火焰卷起,然后我就再也看不到它了。
因为我醒了!我好想吃南瓜啊!
太好玩了我的天哪气球人亏我梦得到了还有南瓜,南瓜。
南瓜很好吃的!
而且太连续了,比我以前做过的高考的梦还要连续
阿戈纳到底是什么啊

评论(6)
热度(2)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