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灭顶

写在前面:一时兴起就写了,别谈物理我求你x
其实只是有次坐地铁的时候想起如果过江隧道炸了会怎么样,最后得出的答案就是好像没有人能逃出去除非你能承受压力……压力……
乱写一气啦
woo-hoo here we go

+这是她第一次坐跨海列车——从海底穿行而过,相当的方便快捷。
她没有拿书,她把行李箱放在太靠里的位置了。她只能看着窗外的一盏盏灯不断闪过。
她看见了裂缝。

我们都要被淹死了,她在心中默念道。隧道上的裂缝正在渐渐扩大,我看得见我也听得见。
水是耐心而强大的,你永远不能掉以轻心。她听见父亲对她的教诲,你要像水一样,你要像水一样坚强,富有耐心。一旦你的机会来临,你就能轻易地击败对手。
它快要击败我了。她看见水雾逐渐凝结在窗外,她自己在窗中的映像被水滴遮盖。当它集结了足够的力量——足够的压力,它总会爆发的。
她看见灯光被吞没,灯管闪动了几下便变得平静而黑暗。已经爆发了。她听到巨大的水声,突然间铁轨摩擦钢轮的声音被完全掩盖。像突然雷声滚滚,暴雨倾盆,泥沙裹挟着石块从远处的山顶流下……她看着水喷涌而下,就像看见父亲的愤怒:他瞪着女儿,文字与气体同时从牙缝中挤了出来——还有酒瓶与石块。他向跑出门外的女儿扔出手边的任何东西。
看这海水啊,它向这辆列车扔出了它能抓住与抓不住的东西。石块砸碎了玻璃,划破了包裹肉身的铁皮。它能撕碎它一切想撕碎的东西,水是最具力量的。她对自己说。
现在——没有什么能分离我们了。她哼着小调唱起歌。她感受到浑黄的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咸涩。带着植物,山土的气息。
她看到父亲的脸,在早已被毁坏的窗外——随她一起上浮。每个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我的小可爱。父亲对她说,你不可能逃出去的……你要待在这里。
乘客们乖乖地坐在座位上,水没过他们的胸口,石头砸碎他们的身体,沙土掩埋他们的手。
我们要待在一起……我可是你的父亲!父亲张牙舞爪,在水中挣扎着,努力地将鼻子伸出水面直到他的鼻尖触碰到冰冷的石头。石头不会是温暖的。它永远学不会怜悯。她思考着,随着水面的增高不断上浮,尽管她知道到最后迎接她的到底是什么。水也是,它们个性不同。石板会阻拦你,水会杀死你。不论你是谁,在什么时候,它们都可以将你掩埋。
你的坟墓上不会有花朵……你躺在废墟下,和黑暗中的老鼠一起漂浮……而我与你不同,父亲。我在广阔的海底。
她感觉自己的鼻尖触碰到了潮湿的石块,她尝到了水,她闭上了眼睛,深吸了一口气,等待最后的空隙被水填满,终于——她会触碰到真正的海水。她感受到了被藏匿已久的压力的爆发——只用一瞬间。

+列车向前驶去了。

评论(3)
热度(5)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