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Under The Shadow





*乔纳森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当我踏上草地时才意识到那虫鸣不是我梦中幻觉的遗留之物,它们不知疲倦的鸣叫着,仿佛这是生命中最后的夜晚。空气闷热而潮湿,这将雨的夜间没有一点风,但总比封闭的房间内来得清爽。


我感受到脚底柔软的触感,草叶弯折,溢出独特的香气。我拾起断裂的叶片,弯折挤压出清香的气息与深绿的泥水,又为这玩弄生命的行为感到羞耻不堪。一股莫名的担忧涌上心头,驱使着我转头张望,却听到一阵熟悉的话音由身后传来,我惊讶地发现自己丝毫不为此感到意外,仿佛我就是为此而在这闷热的夏夜中醒来。


他在凝滞的暑热气息与阴翳中站立着,似乎要与其融为一体,但又无法忽视那不自然的阴冷气息。他似乎立在视野的尽头,模糊的声音却如同在我耳边响起,又好像隔着水流,我能够一次次地发问,直到拼凑出那段话语的雏形。它抓住我的衣摆,如同愚钝的真菌一般毫无节制地攀爬扩散,逐渐在皮肤下方盘结成根。我看到他的眼睛,两点闪光代表着月亮,深红的阴霾是我的影子。


“这么晚了,你在这里干什么?”他的语气中含着罕见的不耐,放下环抱的双臂走出一片交织的阴影,模糊的光晕不断流动,直到变得完全清晰。他的微笑与平常无异,我却能够从中读出毫无根据的警惕与敌意,也许同我过分紧张下的猜忌一样。也许他依旧对我抱有着从未改变的、尖刻的敌意,而潮热的空气逐渐腐蚀了他的耐心,我得以窥见那利齿上一闪而过的寒光。


又或者是这混杂着死去生命的腐败气息让人产生了某种幻觉,那看似鲜活又冰冷的生命不过是一场梦境,如果我闭上眼便会重新在床前醒来,父亲依旧会在餐桌上和蔼可亲地微笑,而我抬头向前望去,看到的不过是深红的一尘不染的椅背而已。


我不由自主地闭上眼,那希冀之盛让我自己都感到惊讶。我凝视着一片黑暗,思索着自己的愚蠢,谴责着自己的逃避,却又抱有着一丝令我感到些微不安的期待之情——他的眼神饱含着疑惑,一只手张开,在我眼前挥动着。“别在这里睡着了,我可不想把你从这里背回去。”他皱着眉,眼神由上到下扫过我的全身,像是在打量着一件难以辨明品种的标本。


我的内心发出一声难以察觉的轻叹,而后在暗中责骂自己。我的手指揉捻着,汗水与草泥在指尖融为一体,化作一团肮脏的泥水。他依旧紧盯着我,那目光仿佛具有实体,穿透我的心脏,让一切深藏的欲望都无处藏身。我突然感到一阵真切的恐惧,如同一年前的他正站在我的眼前,那幻影将将那一团无法被说出口的愿望抛掷于愈发闷热的空气中,任其发酵腐烂,而我甚至无法挥拳将他击倒在地,因为这本就是无可辩驳的事实。


他似乎在此时失去了对我的兴趣,从我身边走过,一阵微风吹动着我的衣袖,蒸发着手心黏糊的汗水。他似乎表达了对我的关心,可我听得不甚真切,直到栏门响起尖刻刺耳的声音时我才从一阵昏沉中清醒过来,我转过身想要叫住他,但他早已离去。虫鸣复又填充了我的思想。


水滴落在我的肩上,砸出一片深色的水渍,接着是第二滴。




没了


我绕来绕去 还蛮开心的

他一定这么想过,但会同时为此感到愧疚。后面完全是我刹不住车(乔纳森对不起

(真的有jd吗  我很怀疑  我当作有)


评论(8)
热度(38)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