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来自SCP基金会外围】Glass向Diogenes倒苦水

负能Glassy!不满Glassy!(大概这就是我的心头好了
只翻译了一段
原文链接:https://www.scp-wiki.net/erogenous-diogenous
(甚至被Diogenes本人到讨论区去吐槽了



“我对我现在所做的工作非常不满意。我知道,我们都在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我也知道我们现在进行的十分顺利,事业蒸蒸日上,但是现在的我只能感觉到空虚,我们所做的真的有必要吗?我们在为这个世界献出我们自身——我们的青春、智慧、生命、我们所有能拿出的东西,但这个世界从未要求过这些,也从不知道我们为它做了什么。你知道吗?基金会对我所研究的,我发现的所有东西宣誓所有权,但并没有哪一个是被用在防止人们发现并接触异常物品上的。我的这些——这些发现,这些研究。诺贝尔奖对于我来说是唾手可得的。我本来可以饱受赞誉,而不是被上级拍拍肩膀,说一声:“辛苦你了,你做的好,但我们有些东西想给你看看。”就被推去看那些野兽——或者是其他的什么东西。我本来可以因为在其它方面做出成就而受到赞誉,而不是因为“最佳的收容措施”或者是因为将全部的时间都放在研究那些“看着它就能让你忘记所有东西并让你的脑子烂掉”的东西上。我和你,Diogenes,早已被困在这了无生气的、地狱一般的地方无法脱身,而在这我能获取的唯一的慰藉只能来自你被汗水浸湿的,颤抖的██了。”Glass说道,又或者只是当Glass并没有与Diogenes██的时候他本来会与Diogenes说的。


lof你再hx我就生气了(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