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沙雕jd(再次)

是狗狗和猫猫

很丢人所以不打tag


“你过来。”


迪奥弓起脊背,灿金色的毛发竖立起来,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绝不!”他嘶嘶叫着,双耳向后折去,眯成一条细缝的双眼像是两道深渊。


你看起来真像一只剑龙。奇特的想法突然冒出头来,乔纳森为此感到疑惑不已——剑龙是什么?


他走神了,迪奥想到,这正是一个机会。


乔纳森被一阵钝痛唤醒,迪奥正捶打着他的脑袋,他的身形若是再小些说不定会因此得上脑震荡。但现实总不能令所有人满意,皆大欢喜的结局似乎只存在于童话中,就算迪奥如何努力地挥动着他的前爪,也只能觉得自己在锤一块石头。


乔纳森自知理亏地低下头,浅金色的、毛茸茸的爪子落在他的眼前,毛发纠结成一片丛生的荆棘。他想帮他梳理毛发,又怕让盛怒中的迪奥再上顶峰,只得乖乖地趴伏在地上,任凭那乱七八糟的毛团踩上他的鼻尖。


“你怎么敢这么对我说话!”迪奥喵喵叫着,那眼神几乎要将他头顶的毛发全部烧光。“吃了我的东西,还想这样使唤我!”


它身体前倾,乔纳森逐渐感到呼吸困难,猫毛似乎拧成一团,一齐钻进他的鼻腔,他无助地睁大眼睛,以此希求迪奥注意到这逐渐严重的情况。他只看到一片淡黄色的、剧烈起伏的绒毛,浅棕色的条纹滚动着,温暖的气息包裹在四周,他几乎要就此沉沉睡去……


一阵刺痛印在头顶,他睁开眼,直视迪奥的怒容。他露出尖牙,像是要将乔纳森生吞活剥。


被忽略的感觉并不好受,他对乔纳森昏昏欲睡的表现愈发愤怒,张口咬上了他的鼻尖。


“嘿!”乔纳森几乎瞬间便抬起头,迪奥也如同脚底粘上了弹簧一般跳起身来,落在远处的地面上。


乔纳森惊诧地望着他展开四肢又落回地面,虽然这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但奇特的举动总会令他移不开目光。迪奥感觉全身的毛发都因羞赧而又一次竖立起来。这条傻狗还一直盯着我,我看上去一定像一个球。他快步跑过转角,决定接下来的一天都不要靠近乔纳森,以免他因故来嘲讽他。


乔纳森的目光依旧黏在他的身上,不过原因并不是迪奥看起来像一个圆滚滚的球。他走向窗边蜷缩起来,阳光让地面散发着熟悉的暖意,却总感觉少了点什么,让他无法进入深眠。

评论(2)
热度(7)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