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是糖


abo




知觉逐渐回复。他从无梦的睡眠中醒来,细小的粉尘为阳光描摹出一条可视的通路,直在床铺上投下大块的光斑。


迪奥平躺着,四肢对源源不断的酸痛发出抗议,让他抬起手臂的努力不了了之。身边的被褥缩成一条弯曲的海岸,微热的阳光与令人安心的气息在其间浮动着,他收回展开的右臂,与不愿动弹的躯体做着最后的抗争。


他最终还是缓慢地坐起身来,披上睡袍,向房间外走去。在他踏出房门的同时,咖啡味混杂着奶香充盈着他的鼻腔,乔纳森坐在沙发上,双眼几乎埋进报纸内,丝毫没有注意到有人正朝他走来,眼中带着显而易见的烦闷。


他靠近乔纳森,膝盖撑上他的膝盖,伸出手指将报纸从他的面前拨到下方。那叠报纸随着他的动作沙沙地乱响,布满皱褶,随时都可能裂成一片峡谷。乔纳森露出一种难测的微笑,几近正午的热气使人困倦,干燥而微热的空气夺取了迪奥引以为傲的缜密思考,让他突然忘记自己接下来应做出的行动。那双反射着层叠的蓝色光晕的双眼如同某种定身的咒语,让他无法动弹。


迪奥保持着俯身向前的姿势,而乔纳森皱起眉头,漂亮的蓝色眼睛被淡薄的阴影遮挡。他看得出了神,不禁想起小时与他进行的可笑游戏,最终以乔纳森忍不住爆发出一阵大笑结束。他逐渐意识到过去与现在并不会有什么不同,乔纳森笑了起来,温热的鼻息拂过他的嘴唇,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竟在不自主地逐渐向前倒去。乔纳森在他的鼻尖印上一个短促的吻,属于他的气味弥漫开来,几乎具有了实体,如同被阳光晒得蓬松的绒絮一般环绕在他的身边。报纸被叠好放在一边,他感到一种不容质疑的吸引力,劝诱着他继续向前倒去,落入一潭阳光之中。


他几乎要沦陷于此,直到乔纳森如同得胜者一般的眼神让他无法不进行抗争。他的双手撑在他的肩上,缓缓挺直了脊背,身体叫嚣着想要向前靠去。乔纳森的表情就像是将一杯好酒泼在身上一般低落,于是迪奥假定他与自己一样难受,心里生出了一种得胜般的喜悦之情。


他发出嘲讽的嗤笑,努力地让嘴角的弧度显得自然。“我饿了。”他用指尖戳着乔纳森的胸口,对方叹了口气,将那满脸的坏笑推向一边。


他在沙发上坐下,脚步声停了下来。面前的咖啡冒着热气,远远的都能嗅到一丝甜味。




没了






这么想着,乔纳森要是喝咖啡应该会给很多糖,就写了(个人奇思妙想)




jd怎么会这么甜,怎么可能,但是我就算自欺欺人也要脑甜甜的jd

评论
热度(28)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