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A Sombre Dance





是心情极差情况下的舒适区爽文(是片段),没有逻辑,开心就好,我先道歉

标题来自某专辑  好听 






在逐渐变得舒缓的乐声中,我询问他的过去。


他眯起眼睛,那眼神让我觉得自己已是利爪下的鸽子,除了无助地扭动着身体以外没有任何能够作出的反应。我的过去就是一团烂泥。他说,如果你不想让我和你都感到不适的话,最好不要问起这个。


他从高脚凳上滑下,酒杯中的液体晃动,折射着暧昧低沉的光采。他的眼神同时表达着邀请与厌恶,仿佛站在眼前的不是一个散发着热气的活生生的人,而是一具嘴里含着钻石的死尸。


我感到他的指尖捉住了我衬衫的一角,轻轻扯动着,又缓慢地向上滑动。不知是酒液还是汗水在衣物与皮肤间形成黏糊的一层,传导着无源的酥痒的欲望。乐声似乎透过水波传来,柔软地在空气中飘动,在我与他的眼前逐渐凝结。他推开粘稠的沼泽向前靠近,微冷的水汽搭起交换的桥梁,我就此清晰地看到他的双眼,而那让我想起竖起身体的蛇。他的栏栅般的睫毛向下移动,却根本遮不住漫溢而出的危险气息。


“做,还是不做。”他扯住我的领带,指尖勾进结扣,暗示着不由辩驳的唯一答案。一双手按住我的后脑,我点头,不知那到底是出于自由意识还是他的胁迫。他似乎笑了,又好像没有,我只感觉一股拉力作用在我的脖颈上,又有千万只手推搡着我,我无法抗拒。


我浑浑噩噩,眼前旋转着不定的、橙红的光,脚步绵软,如同行走在云端。我循着他给予我的指引,竟不知走到了哪个角落。我感到他按着我的胸口,我向后跌去,久经年岁的海绵垫不情愿地向下收缩,疼痛驱散了作祟的昏沉感,而脑后一阵阵抽动的痛觉随之降临,一同奏起一段和弦。他跨坐在我的膝上,俯下身靠近我的脸,如同得胜归来的将领审视着战利品一般打量着,我伸出手握住他的小臂,触碰到那干燥的肌肤,而我来不及对那极低的体温作出感叹——我的手几乎要将其点燃——他便一把将我的手拍开。


“你要是敢再碰我一下,那只手就会出现在那边的桌上。”我花了一些时间来思考那句话究竟代表了什么,他好心地给了我理解的时间,那双眼呈现出一种不自然的暗红色,也许是灯光的缘故,又或是从一开始我的认知便被混淆,从而导致了现在的结果。他皱起眉,如同催促回答,我感觉到他的小腿晃动着,皮鞋挂在脚尖,似有似无地触碰着我的脚踝。


我将手臂撑在身侧,手掌下陷,令人不适的滑腻触感让我一颤——不仅来自那肮脏的沙发垫,他解开我衬衣上的扣子,手指如同蛇一般冰冷灵活,钻进我的衣领,向深处游走。


我被他紧紧缠绕,躯体紧贴,如同利齿从皮肤旁划过般激起一阵阵酥麻。他随着我的每一次呼吸而移动,让我感觉这更像是某种猎食游戏,只不过那可怜的猎物依旧沉浸其中,这突然出现的荒谬想法竟在某一瞬间令我感到不由质疑的恐惧。我的呼吸变得急促,想要从这致命的束缚中挣脱出来,却被他解读为一种邀约。他抓住我的肩膀,嘴唇触碰我的额头、鼻尖、嘴唇,如同某种庄严而轻佻的仪式。他的嘴唇滑向我的耳边,溢出一声轻笑,又开始亲吻我的颈侧。


那冰冷的触感贴上跳动的血管时我顿时清醒了不少,远处人声鼎沸,无人愿意将目光投向这幽暗的角落,而在晃动的人影中我总能看到那片不自然的、暗红的光芒,如同鲜血一般从一双眼滴落到另一双眼中。他依旧继续着这危险的动作,牙尖在我自愿袒露出的脆弱之处磨蹭着,就像某种奇特的平衡,令我与他都无法停止。我在他坚定的抓握中抬起手,隔着一层衬衣陷入下凹的腰窝。他噬咬的力度更加强烈,不似进食前的玩乐,更像是要直接将利齿刺入皮肤。我的手指陷入那一片柔软的发丝,迫使他抬起头——那团暗红如血的光芒悄悄滴入他的眼中,如同将暗的星火。




没了






我在写什么啊……………

评论(2)
热度(22)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