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Ghost Love Score


题文无关!

是大乔生贺,他是光!!!!!

根本不会写生贺,我好菜





他的身形被微光模糊,让我想起闪动的磷火,如同灵魂一般冷冽,又让我无法移开目光。那光晕曾出现在我的梦中,吞没着一切黑暗,在与我生命链接的黑暗中不断撕扯着。那无源之光令我毫无反击的方式,只能在飘荡着尘埃的昏暗房间中醒来,心脏几乎要重新开始跳动。


而他此时又出现在我的眼前,愤怒使那光芒逐渐增强,随着每一次燃烧着力量的动作闪烁着,低温灼烧我的皮肤,却无法打消那火焰。它在他的皮肤之下流动,从每一处缝隙向外辐射出光线,我意识到我根本无法移开目光,若不是他突然挥剑上前,我会紧盯着他,直到双眼被灼伤失去视物的能力。


他怒吼着,不知是为了让自己抛却畏惧还是想要由此发泄过剩的能量。剑锋陷入身体时我并未感到疼痛,只是透过模糊的视野观察着他的神色——他的双眼,他看着那一道直劈而下的裂隙,就如同它并未出现在我的身上,而是在其它的什么能叫他珍视的地方一般。他闪着光亮的双手颤抖着,微热的温度顺着剑刃传来,却如同烈火燃烧般灼痛。即便是在此时,他的呼吸也丝毫没有紊乱。他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却被夜鹰嘶哑的鸣叫声盖过。我将身体重合为一,展示着横亘在我们之间的无法逾越的差距,可他的眼神却从未动摇,身体如同火焰燃烧般突然迸射出光与热,如同一个无核的太阳,不计后果地燃烧着自己的生命。他带着呼啸的风声奔袭而来,直到击中无法逾越的坚冰。


那阳光几乎占据了我全部的视野与思想,我在烈火与坚冰的搏斗中竟看到了层叠的裂隙,反射着每一丝光线,每一处他的实体。那感觉并不好受,像是岩浆在体内翻滚涌动。那无核太阳的光芒逐渐减弱,但我的视线却依旧被一片光芒占据,那灼痛让我想起刺痛我右眼的玫瑰,却又比它更加肆虐,我甚至由此感到了刺骨的寒冷。


我从栏边坠落而下,那早已死去的身体无法承受如此热烈鲜活的生命,催生花朵的力量也可以令人散灭。我的视野旋转着,几乎要在吞噬我身体的光芒中迷失。我向上看到那团闪烁的光晕,一阵毫无理由的、突然爆发的悲伤随着逐渐融化的身体流动着,我疑惑不解,甚至感到无所适从。三声夜鹰的啼鸣再次响起,如针一般刺入我的头骨。


我切断了颈部,坠入石缝间,一切知觉便趋于平静。我透过模糊的视野看到了日出的景象,又感到冰冷的水滴坠落在我灼热的皮肤上,化作微咸的蒸汽向上飘去。似乎是下雨了。


-fin-

很歉疚  没有正经生贺

他是包容的,又是热烈的,他在燃烧,终有一刻会迸发出惊人的光和热,他真好啊

他和迪奥的每一次正面交锋中几乎都有着火,火吞噬毁灭却又给予光明与温暖,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也算是一种暗示吧……

总之祝乔纳森乔斯达151岁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6)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