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他从黑暗中走来,又几乎要与黑暗融为一体,唯一能辨识的只有那双眼睛——那双眼睛。在这无边无际的黑暗中闪着猩红的光,流动着,像血在地面上蜿蜒,他明明在我身前,却又出现在我的身后。我不敢移动,不敢回头,只能看着那突然出现的空洞不断合拢,人形扭曲,红色将其缓慢填充。我甚至无法眨一下眼,他覆盖在我的身后,我的头顶,我的脚下,所有我不可视的地方都被他占据,如果我合上双眼,那尖刻的笑声便永远不会停止。

他没有呼吸,便要夺走我的。他从何处伸出手指,我看到那畸形的骨节与萎缩的肌肉逐渐覆压而下,我想要尖叫,这才意识到我的呼吸早已被他握在手中,在那逐渐膨胀的红色泡沫中翻涌挣扎。他嘶哑的笑声透过栅栏般的、逐渐合拢的黑暗撕扯着我依旧能够视物的双眼,直到我能透过黑暗看到一切,而整个世界已从我喉中流逝。”

评论(1)
热度(3)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