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我这才意识到我早已失去了他,如同失去两片肺叶。子弹旋转着钻入左胸,带来肌肉与血管的哀鸣,而后缓慢地归于沉寂,如同陷入了一块融化的玻璃。他向前两步,又向后退却,隐入一片甘美的黑暗——我的盟友,我的梦境,我的王国。他的脚踝拴着柔韧而灼热的丝线,绑缚着我破碎的肺部,让呼吸从我的张开的口中逃逸而出。我又看见它逐渐碎裂砸落在地,锋利的碎片弹跳而起,割裂了我的手心。我紧握住那些碎片如同流浪汉握住仅剩的肮脏钱币,然而夜鹰早已在头顶盘旋,粗粝的嚣叫如同带有倒刺的铁钩,而浑黄的眼光笼罩在头顶,像是浓云中的一片月影。他驱散了藏身的阴影,如同一条忘恩负义的蛇,向着曾给予他数秒安宁的黑暗露出毒牙。


我向前踏去,不顾愈演愈烈的光亮,直到最后能量迸发,光芒飞溅,蒸发一切的热度席卷而来,而只有失去呼吸之物才能逃过这场浩劫。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