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然后太阳熄灭了

他蜷缩在床上,专属于夏季的薄被和他的身体一起揉成一团。窗户代替了空调的出风口源源不断地送入凉爽的空气。他总会在闹钟叫醒他的前五分钟醒来,然后令人厌烦的铃声就被扼杀在摇篮里,熟睡着,等待着还未醒来时的再一次谋杀。他把手机从枕头下抽出来,关掉闹钟,抬头望向窗外——这一套动作他已经不知道做过几百遍了。
窗外一片漆黑。路灯正在熄灭,整齐划一地——一次是一排,它们开始在黑暗中沉睡了。在死去的灯光下,天空是一种毫无生命力的,停滞着的黑色色块。没有云,即使有也再看不见了。
他觉得冷。窗口送入的风比他在阳光最为肆虐时所设定的空调温度还要低,也许比他给冰箱设置的目标更低。他的口鼻处开始凝结出水汽,薄被也无法抵御风寒。他起身,关上窗,手指在玻璃上印出一层冰花。他将仅有的薄被裹得更紧,将头摔在早已不如以前松软的枕头里。
既然太阳不再升起了,我应该不用那么早去上班了,他想着,努力地使自己陷入长眠。

评论
热度(6)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