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vid

 

来是为了找个地方放点尖塔相关毕竟我朋友都不吃这个我得找个地方发癫
嗷3:D_407_01

2790年的夏天

*超私心
*是的 就是史塔夏
*实际上是写得爽爽根本没过脑子,别打我

这是2790年的夏天,艳阳高照,马路上的热气向上蒸腾。我们看到吸毒者所看到的景象,走着酗酒者所走的路线。内耳的某个器官仿佛出了问题,我们歪倒在地上,懊悔地用手捶着好像热得发红的地面。
2790年,没有什么值得人注意的事情发生。

从地面起跳,进入宇宙的火箭数不胜数。它们都会回来,或是完整的,按照计划发展的返回舱;或是残骸,只是不知落在了什么地方;再不济也要返还些珍贵的资料和图片,用来弥补不算太昂贵也不是人人都能负担得起的钱财与时间。
就像离家多年的游子一样,它们终究会回来,只是时间不同,方式不同。

“科学研究总会和人性有一定的冲突,就算是有着最崇高的信念、最纯洁的思想,也会触到那面墙。”
“想要获益总得付出代价。普通人付出自己的时间、健康、生命……而我们得到的比他们更多,相对应的付出就会更多。”
“有时这将是我们承受不了的代价……我们不具有那么多的价值。那将是以大量健康的肢体、坚韧的意志与缜密的思想才能换来的东西。我没有那么多。”
“我们不仅要付出自己,还要付出他人。创造出一个就会毁灭几千个、几万个或者上亿个。但是这值得,这就是一个交易,而我们都懂得估算价值。”
“我们可以用四袋盐换一匹马,为什么不能用无穷个错误的世界来换取一个正确的呢?”

但是无穷个零终究比不上一个一。错误的理应被销毁,而正确的永远无法到来。我们会在夏日的烈阳中被灼烧,就像火刑架上挣扎的魔女,尖叫着想证明自己的清白。最终的造物主则坐在高处,大笑着嘲笑着我们的无知。她说要夺回自己失去的价值。她挥动红色的长刃,这样那些忤逆的话语就成为了没有存在过的一堆字符。她扰乱秩序,心中则是与二百三十亿年以后相同的狂喜。而现在她拿回了曾经被付出的意志,这便是真正的喜悦,它从由混沌构成的脑内传出,流经虚拟的身体,她感到喜悦。


现在
我能看见眼前的行星爆发出耀眼的光芒,这就是你所看到的景象吗?

评论
热度(1)

© Vlvid | Powered by LOFTER